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豐潤年鑒》獲全國地方誌優秀成果(年鑒類)一等獎

發佈時間: 2018-09-29 10:45:04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中國網健康訊 近日,記者從2018年全國年鑒研討會上獲悉,唐山市豐潤區地方誌辦公室編纂的《豐潤年鑒(2017)》喜獲第五屆全國地方誌優秀成果(年鑒類)一等獎。

該年鑒共設置特載、大事記、豐潤概況等32個類目,客觀、系統地記述了豐潤區2016年自然、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等方面的發展狀況。對中國唐山動車城、北方現代物流城、浭陽新城、兩學一做等特色工作和重點工作單設類目,予以重點記述。內容上除重點採用承編單位提供的資料外,還大量採用當事人提供的資料、經考訂的口碑資料、專題調研資料及有關的媒體資料、網路資料等,為當代與後人提供詳實的資料借鑒。

據了解,自2011年以來,豐潤區共編撰出版地方性綜合年鑒7部,累計近800萬字,並多次在全國、全省評選中獲獎。(劉宏偉 劉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