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耿偉

發佈時間: 2018-08-15 16:26:33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耿偉

頭銜:北京和睦家醫院消化內科醫生

學位:醫學碩士

部門:內科消化中心

個人簡介

耿偉醫生畢業于武漢大學醫學部,獲得醫學學位,後從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獲得醫學碩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消化系統疾病和肝病學。

耿醫生在消化科和肝病科積累了14年工作經驗。在加入北京和睦家醫院之前,她在北京市垂楊柳醫院工作。擅長胃腸鏡的診斷和鏡下治療、放大胃鏡、胃造瘺、胃腸道早癌的內鏡篩查及治療,同時對逆行性胰膽管造影、超聲內鏡等多項技術有較深的認識,並能熟練應用。

耿醫生曾在2017年于美國密西西比醫學院消化疾病中心做國際訪問學者。

此外,耿醫生對於各類肝病,包括肝炎、肝硬化、炎症性腸病、胰腺疾病的診治有著深厚的造詣,並在《中華消化內鏡》,《中華內科》等刊物上發表多篇學術論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