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常玲

發佈時間: 2018-08-13 15:07:5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常玲

頭銜:北京和睦家醫院婦産科醫生、主任醫師

學位:醫學博士

部門:女性健康醫療中心

語言:英語、日語、普通話

個人簡介

常玲醫生1986年畢業于中國醫科大學,獲得醫學學士學位,同年留校並在附屬醫院完成了住院醫師和主治醫師的培訓工作。1991年獲得婦科腫瘤專業碩士學位。1996年考取衛生部公派留學生,前往日本進修學習,並於2000年被大阪市立大學授予醫學博士學位。

30餘年來,常玲醫生一直在三級甲等醫院從事婦産科臨床及教學工作,在婦科産科、計劃生育、生殖內分泌方面有較多的臨床經驗。先後在國內外期刊上發表文章30余篇,博士畢業論文受到日本醫學協會的嘉獎。2004年起在和睦家醫院擔任婦産科醫師工作,近年來至於産科高危臨床和大眾科普教育工作,著有“十月懷胎”一書, 2015年被網友評價為最有影響力的産科健康教育書籍之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