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常逸梓

發佈時間: 2018-08-09 13:52:23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常逸梓

頭銜:北京和睦家醫院全科門診醫生、助理醫療總監、全科醫療中心主任

學位:理學學士、醫學博士、加拿大家庭醫學院證書、加拿大醫師協會執業醫師

個人簡介

常逸梓醫生畢業于加拿大蒙特利爾康戈迪亞大學,獲得理學學士學位,並從智利聖地亞哥醫學院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之後,常逸梓醫生從蒙特利爾麥吉爾大學獲得了流行病學和生物統計學碩士學位,並在麥吉爾大學及附屬醫院完成了全科住院醫師專業培訓。

常逸梓醫生在全科醫學和急診醫學以及公共衛生領域方面有著20多年的臨床工作經驗,並多次在中國和拉丁美洲參加了國際醫療救援活動。他曾任世界傳染病大流行與爆發顧問,曾于2004年到2014年任感染控制科主任。

此外,常逸梓醫生擁有加拿大醫務委員會執照、高級生命支援證書,並獲得加拿大家庭醫生學會認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