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楊明

發佈時間: 2018-08-09 13:53:22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楊明

頭銜:北京和睦家醫院兒科主任、新生兒科及兒科醫生

學位:醫學博士

個人簡介

楊明醫生畢業于首都醫科大學,獲兒科急救和危重症臨床醫學博士學位,加入北京和睦家醫院之前,曾在北京兒童醫院急診和重症監護中心工作十餘年。楊明醫生在北京兒童醫院工作期間,在芬蘭國立衛生研究院進行了兒童感染性疾病相關研究,並先後在義大利Bambino Jesu兒童醫院和美國費城兒童醫院臨床進修。2011年加入北京和睦家醫院兒科工作至今。

楊明醫生在新生兒及兒童預防保健、常見病診療,尤其是兒童感染、呼吸系統疾病和危重症救治方面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他長期擔任兒童高級生命支援教員,並擁有美國心臟協會(AHA)認證的基礎生命支援(BLS)和兒童高級生命支援(PALS)教員證書。楊明醫生曾擔任中國小兒急救醫學雜誌編委,在專業雜誌上發表多篇論文,並參與多篇兒科專業著作的編寫和翻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