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健康管理中心

發佈時間: 2018-07-27 15:58:3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玉田縣中醫醫院為響應國家十三五之後提出“大健康”建設的號召,于2017年2月成立健康管理中心,該中心是以預防和控制疾病發生與發展、降低醫療費用、提高生命品質為宗旨,針對個體及群體進行健康教育,提高自我管理意識和水準,並對其存在的健康危險因素,通過健康資訊採集、身體檢測、健康評估、個性化監督管理方案、健康干預等手段加以改善,已達到預防疾病、恢復健康並持續健康的目的。

玉田縣中醫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由體檢中心和治未病中心合併升級而成,佔地面積1200平米,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健康管理團隊,擁有多种先進的中西醫體檢設備,包括DR、心電圖、彩超等常規的檢查設施,還包括中醫體質辨識、經絡檢測等具有中醫特色的檢測儀器,為廣大體檢人士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方案。

該中心擁有一套完善、週密的健康管理方案,通過該中心的健康管理使廣大人群達到以下目的:一學,學會一套自我管理和日常保健的方法;二改,改變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和不良的生活方式;三減,減少用藥量、住院費、醫療費;四降,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壓、降體重,即降低慢性病風險因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