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國家藥監局通告14批次藥品不合規

發佈時間: 2018-07-26 10:51:35   |  來源: 中國醫藥報   |  責任編輯: 張豐

 

7月20日,國家藥品監管局發佈通告稱,陜西漢王藥業有限公司等13家企業生産的14批次藥品不符合規定。

不符合規定的藥品為:標示為江西德成制藥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次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陜西漢王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2批次木香順氣丸,河北仁心藥業有限公司、江西樟樹成方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永州市永靛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廉江市華晟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廣西貴港市綠之源種養發展有限公司中藥飲片廠、張掖市恒利中藥材加工有限公司生産的6批次羌活,四川子仁制藥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次石淋通顆粒,赤峰維康生化制藥有限公司、甘肅省西峰制藥有限責任公司生産的2批次維U顛茄鋁膠囊,健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次小金膠囊,浙江惠迪森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次注射用拉氧頭孢鈉。(記者安慧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