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非遺展演進校園

發佈時間: 2018-05-02 14:42:22   |  來源: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王子楓

 

4月28日,民間藝人在為中學生表演變臉。當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團第五中學分校、國子監中學、北京一中“傳統文化進校園”藝術節開幕。藝術節以“魅力民俗、傳承經典”為主題,邀請眾多非遺藝人走進校園,為學生們帶來精彩紛呈的非遺展演,讓學生們近距離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新華社發(周良 攝)

4月28日,民間藝人在為中學生表演異形空竹。當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團第五中學分校、國子監中學、北京一中“傳統文化進校園”藝術節開幕。藝術節以“魅力民俗、傳承經典”為主題,邀請眾多非遺藝人走進校園,為學生們帶來精彩紛呈的非遺展演,讓學生們近距離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新華社發(周良 攝)

4月28日,民間藝人指導中學生體驗草編製作。當日,北京五中教育集團第五中學分校、國子監中學、北京一中“傳統文化進校園”藝術節開幕。藝術節以“魅力民俗、傳承經典”為主題,邀請眾多非遺藝人走進校園,為學生們帶來精彩紛呈的非遺展演,讓學生們近距離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新華社發(周良 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