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MEDISANA品牌發佈會在京召開 開啟“健康中國”新篇章

發佈時間: 2017-11-14 14:52:35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王子楓

 

  中國網健康訊(張永生)11月13日,由德國MEDISANA、康復之家共同舉辦的主題為“'康',與德國健康産品同步,與中國健康生活同行”品牌發佈會在北京順利召開。德國商會大中華區總經理Mike Hofmann、MEDISANA國際銷售總監Hermann、MEDISANA遠東執行董事Willie、康復之家健康管理集團董事長柏煜、北京麥德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夏語以及來自醫療相關産業的嘉賓出席此次活動。

  會議現場,德國的智慧健康産品製造商——MEDISANA與家用醫療器械銷售商康復之家宣佈共同成立北京麥德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雙方將攜手開拓中國健康産品市場,為消費者提供觸手可及的自我保健産品和解決方案。

  

中德雙方企業代表共同啟動新品牌

  德國MEDISANA是一家結合健康及醫療器械産品的創新型企業,創立35年以來已經從一個德國本地企業發展成為了一家環球知名品牌企業。康復之家是比較大的醫療器械銷售平臺,不僅擁有強大的線下實體店,在醫療器械的銷售方面也有著豐富的經驗,在業內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此次雙方合作將會在健康領域開啟一個新篇章。

  

康復之家健康管理集團董事長柏煜發表講話

  會上,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副會長兼醫療器械分會會長、康復之家健康管理集團董事長柏煜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已經進入品牌時代,伴隨國人的消費升級,品牌成為消費者選擇産品的重要標準。而在過去的五年當中,中國的家用醫療器械市場渠道也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因為有著支付問題以及場景化問題的存在,以及藥店的關聯銷售這個特質,在未來5年,大部分電子醫療器械銷售還是線上下。在渠道變革當中,每一所藥店都是未來醫療器械的主渠道。MEDISANA一直在研發關於連接、關於如何更好的服務顧客,在國際化的過程當中,MEDISANA的經驗理念與中國的市場發展是契合的。希望未來康復之家能夠和MEDISANA一起賦能連鎖藥店。”

  

MEDISANA遠東執行董事Willie講述MEDISANA品牌市場佈局

  MEDISANA遠東執行董事、北京麥德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Willie在會議發言中對MEDISANA的品牌理念、産品品質以及品牌市場佈局做了詳細的介紹。談到中德文化差異可能造成的品牌發展問題,Willie先生表示:“文化差異是MEDISANA的最大挑戰,從MEDISANA的經驗來看,未來中國的健康産業將進入倍數增長的黃金窗口期,我們衷心希望MEDISANA的品牌理念能在中國獲得消費者的廣泛認同。麥德康公司團隊將努力把MEDISANA三十餘年的經營理念及健康文化理念帶給廣大中國家庭。”

  

德國商會大中華區總經理Mike Hofmann發表致辭

  對於MEDISANA攜手康復之家進軍中國市場,德國商會大中華區總經理Mike Hofmann表示充滿信心:“中德兩國是重要的貿易合作夥伴,近年來中德經濟關係的發展繼續呈現積極喜人態勢。”隨後他對中德健康産業做了分析,並對MEDISANA進軍中國市場送上真摯的祝福。Mike Hofmann表示:“隨著社會的繁榮、技術進步和人口發展,中國人的健康意識也在逐步增強。MEDISANNA一直專注于家庭健康和保健領域,致力於各種高品質健康産品的開發,其高品質和先進的産品,在中國必將得到充分的市場認可。”

北京麥德康公司董事總經理夏語發表主題演講

  北京麥德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康復之家健康管理集團聯席總裁夏語先生,在會上對當前國內醫療器械零售業市場做了深入分析,並對零售藥店器械品類未來發展趨勢提出了獨到見解。夏語指出,隨著目前居民收入消費的改變,用戶逐漸開始關注並購買醫療家用産品,加之高壓、高殘人群對醫療健康産品的需求較大,當前醫療健康産業有著巨大的發展空間。針對有效解決零售藥店器械品類快速增長的問題,麥德康將本著統一品牌、統一品質、統一服務的經營理念,實現醫療器械全品類運營,用放心保障的售後服務來滿足用戶對家庭醫療保健器材的不同需求。

  此次德國MEDISANNA聯合康復之家成立北京麥德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攜手開拓中國健康産品市場正是助力“健康中國”的具體實踐。此次合作,也將成為國內家用醫療器械産業發展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力爭為更多的百姓家庭提供健康惠民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