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李華山教授參加山東省醫師協會中醫醫師分會肛腸病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並作專題演講

發佈時間: 2017-10-30 16:26:55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袁偉軒

 

  中國網健康訊(師重起)山東省醫師協會中醫醫師分會肛腸病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于2017年10月29日在美麗的泰山腳下完美閉幕,會議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中國中醫科學院肛腸科主任、博導、博士後合作導師李華山教授等大咖級肛腸專家做專題演講。李教授針對困惑肛腸醫生一百多年的高位膿腫與肛瘺治療的問題,做了直腸內挂線法治療肛提肌以上膿腫與瘺的臨床研究的專題報告,為解決肛提肌以上膿腫與瘺在治療上如何提高治愈率又保護好肛門功能與形態提供了新思路、新理論與新方法,大大提高了與會學者對此類疾病的認知與治療水準,獲得了與會專家的高度讚揚!同時參與此次會議的還有廣州中山六院任東林教授、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劉仍海教授、新當選的肛腸病專業委員會白克運主任、委員及各位副主委、王本軍秘書長等,均做了學術水準極高的演講,會議一時群星閃耀,異彩紛呈。

  乘著十九大順利閉幕的東風,肛腸專業新時代的大幕也已徐徐開啟,讓我們鼓起理想的風帆,敲起奮進的戰鼓,在以李華山教授為代表的國內肛腸領軍人物的帶領下,不忘初心,共同努力,擼起袖子加油幹,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我們肛腸人的一份力量。這真是岱岳山下,金秋相會,共論學術,教學相長,精彩紛呈,意猶未盡,相約來年,佳期再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