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全市科技創新現場交流會議在玉田縣召開

發佈時間: 2017-08-10 16:54:34   |  來源: 玉田縣人民政府   |  責任編輯: 袁偉軒

 

  


全市科技創新現場交流會議現場

  


  


  

潤農節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現場

  


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現場

  


紫光國芯股份有限公司現場

  8月2日,全市科技創新現場交流會議在玉田縣召開。市委常委、副市長李忠娟出席會議。縣委書記孫輝福、縣長朱文軍參加會議。市科技、發改、工信等部門主管領導、各縣(市)區政府、開發區(管理區)管委會主管科技工作的領導及科技、發改、工信等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與會人員首先深入到河北潤農節水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和紫光國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科技型企業,實地了解了企業生産經營、自主創新、科技研發等工作開展情況。會上,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石家莊冀科專利商標事務所有限公司玉田分公司、政和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分別圍繞科技興企、企業研發階段的諮詢服務、如何服務科技型企業等方面內容做了典型發言。縣長朱文軍介紹了玉田縣實施創新驅動、建設科技強縣的經驗做法。李忠娟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玉田的典型經驗和做法,認清形勢、抓住機遇,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動全市走向創新驅動,內升增長的科學發展的軌道,讓創新驅動成為經濟增長的力量之源。要明確目標,突出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精準發力,著力提升科技創新引領支撐經濟轉型發展的能力,推動全市科技創新能力的大幅度提升,力爭2020年率先進入國家創新型城市行列。要圍繞做大做強科技型企業這一中心工作,突出孵化引進和扶持服務兩個重點,努力做好“新增量、優化服務、建好園區平臺”三項工作,抓準抓手,切實把科技創新工作抓深、抓實、抓出成效,為全市轉型發展提供新動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