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健康人生-醫療美容産業經濟論壇在京舉辦

發佈時間: 2017-07-17 17:48:3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中國網健康訊(楊娜娜)7月15日,“健康人生-醫療美容産業經濟論壇”在京成功舉辦。此次論壇由民建中央人口醫藥衛生委員會、中國女醫師協會醫院建設管理專家專委會、民建北京市朝陽區委醫藥衛生專委會主辦,民建北京市朝陽區建材情報所支部、民建北京市朝陽區中國建材院支部協辦,民建會員單位北京藝美醫療美容診有限公司所承辦,民建中央社會服務部部長包瑞玲深入基層與40余位北京民建會員共同參與了研討活動。

  

論壇現場

  據悉,本次論壇立足“多元化、産業鏈、跨界”的總體定位,旨在展示醫療美容、抗衰老療法等熱門學科的國際前沿學術理論和最新技術。

  在本次論壇,民建中央人口醫藥衛生委員會副主任侯惠榮傳達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馬培華同志在民建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上的講話精神,並從宏觀角度解讀了國家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戰略地位的重要性。民建北京市朝陽區建材情報所支部梁廣主任及時向會員傳達了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會議精神。

  

 會議人員合影

  在北京藝美醫療美容診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發表了主題為《東方神韻》的演講後,與會專家領導們圍繞如何進一步推動醫療美容行業規範化發展、將醫療美容技術水準提高、以及醫療美容行業所承擔的的社會責任開展了廣泛討論,達成了加強跨界交流、共用資源促進醫療美容産業可持續發展的共識,本次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