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臨汾市召開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動員會

發佈時間: 2017-07-04 10:09:13   |  來源: 黃河新聞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核心提示】6月23日下午,我市召開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動員會,安排部署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協主席陳小洪、副市長閆建國出席會議。市政府辦公廳、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隊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6月23日下午,我市召開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動員會,安排部署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協主席陳小洪、副市長閆建國出席會議。市政府辦公廳、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隊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市住建局負責人宣讀了《臨汾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實施方案》,並作了具體安排部署;市交警支隊、市市政公用局、市市容監察支隊、堯都區辛寺街辦事處負責人分別作了表態發言。

  閆建國指出,市區環境集中整治對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和滿意度具有重要意義,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該項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明確目標,緊抓“臟、亂、差、堵”、公用設施短缺、綠化管理等重點問題和城鄉結合部、城中村、建築工地等重點區域,迅速掀起市區環境集中整治的高潮;要標本兼治、堵疏結合,加強日常管理和基礎設施建設,確保整治取得實效;要堅持“快、幹、實、硬”四字工作法,切實轉變作風,擔當盡責,打贏這場市區環境集中整治“攻堅戰”。

  陳小洪強調,各部門要充分領會會議精神,迅速制訂實施方案,明確整治重點,細化任務目標,層層落實責任,由點到面全面鋪開工作;要樹立大局意識,強化責任意識,按照“全市一盤棋”的思想,切實加強協作,全力推進整治;要充分利用各類媒體做好宣傳工作,引導群眾主動參與、主動監督,在全社會形成“共防、共治、共用”的良好氛圍。成立的督察組要深入一線、深入基層,及時發現和解決工作推進中的困難、問題,強化追責問責,切實解決市區“臟、亂、差”等突出問題,以嶄新的環境面貌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 李羿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