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輿情

食藥監總局:5批次防曬類化粧品不合格

發佈時間: 2017-05-26 10:01:54   |  來源: 人民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通告了5批次防曬類化粧品不合格的情況。經遼寧省藥品檢驗檢測院、黑龍江省食品藥品檢驗檢測所和吉林省食品檢驗所檢驗,標示為托尼魅力化粧品(深圳)有限公司、廣州澳希亞實業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代理(生産)的5批次防曬類化粧品不合格。

  具體而言,涉及的標示代理(生産)企業、不合格産品為:托尼魅力化粧品(深圳)有限公司代理的托尼魅力細膩清爽防曬霜(進口國南韓);廣州澳希亞實業有限公司代理的赫拉水透親膚防曬液(進口國澳大利亞);深圳市綠馨顏日用化粧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柏氏輕透隔離防曬乳(自然色);佛山市南海區黃岐嘉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産的美健麗防曬霜;天津盛世永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産的十月天使盈潤清透防曬液。(曾璇)

  以下為不合格産品具體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