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郵儲玉田縣支行開展"郵愛公益基金"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 2017-05-11 11:07:52   |  來源: 長城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4月14日,玉田縣支行組織員工到當地伯庸公園開展了“郵愛”公益健步走主題宣傳活動。全體員工統一佩戴“郵愛公益”Logo胸貼,向來往的群眾宣傳講解郵愛公益活動,發放宣傳折頁,讓郵儲公益持續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活動旨在弘揚助困扶貧、樂善好施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踐行郵儲銀行“擔當社會責任,做最好的銀行”的宗旨。

  

  2017年3月20日,在郵儲銀行成立十週年之際,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品牌建設,帶動業務行銷,郵儲銀行總行與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設立了郵愛公益基金,為貧寒學子關鍵成長階段提供支援和關愛,讓想上學的孩子們繼續學習,讓更多的貧困學子完成學業。據了解,郵儲銀行首期為郵愛公益基金捐資500萬元,用於“郵愛自強班”等公益項目,為貧寒學子關鍵成長階段提供支援和關愛,讓想上學的孩子繼續學習,讓渴望學習的貧困高中生實現夢想。該公益基金經濟資助範圍和標準:在全國選擇100個貧困縣進行試點,選擇建檔立卡貧困戶高中生提供生活補助,資助標準為每人每年2000元,資助年限為高中3年。對建檔立卡貧困戶大學新生提供一次性2000元資助。

  連日來,郵儲玉田支行除在各網點營業大廳內裝貼“郵愛公益”宣傳海報,立足崗位進行宣傳外,支行領導還帶領人員通過設立宣傳諮詢點和到街道公園人群密集區域以“健步走”形式開展郵行公益活動宣傳,讓公眾了解和關注“郵愛公益基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