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郵儲銀行玉田縣支行榮獲河北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發佈時間: 2017-05-10 16:33:38   |  來源: 長城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在4月28日上午結束的河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上,郵儲銀行玉田縣支行被河北省總工會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成為唐山市所有金融機構中唯一獲此殊榮的金融機構!

  近年來,郵儲銀行玉田縣支行不斷加強職工隊伍素質建設,強化員工業務素質,提高優質服務水準,開拓創新服務領域,爭創“一流工作、一流服務、一流業績、一流團隊”,努力構建成為和諧型、創新型、效益型、技能型的服務窗口,把創建“工人先鋒號”的活動熱情切實轉化為工作動力。

  郵儲銀行玉田縣支行積極培養團隊意識,通過開展業務技能競賽培養造就了一支敢為人先、創新實幹的員工隊伍。在支行長的帶領下他們進社區,進企業,對縣域內客戶實行拉網式宣傳,定期回訪客戶,了解客戶的生産經營情況以及對金融産品的需求情況,受到客戶好評,業績顯著,各項業務在全行名列前茅。在安全經營管理方面,切實做到確保合規經營,保障資金安全,為支行的健康發展起到保駕護航的作用。

  

  創建“工人先鋒號”活動的開展,激發了全行員工的工作熱情和創造活力,團結動員廣大員工立足本職、建功立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