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喝豆漿美容又減肥 這樣喝效果才是最好!

發佈時間: 2016-11-16 09:34:18   |  來源: 環球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環球網綜合報道】許多女明星每天都在喝豆漿。豆漿具有美容和減肥的雙重效果。但是如果攝取過量的話,就可能會導致婦科疾病等問題。接下來日本livedoor新聞網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豆漿都具備哪些功效。

  使皮膚光滑、頭髮光亮

  豐胸

  緩和痛經問題

  改善便秘

  有助於形成不易變胖體質

  生理期前一週喝有助於減肥

  看到喝豆漿有這麼多好處,小編半信半疑地在生理期來之前的一週內每天喝200ml豆漿,後來一稱體重,果然瘦了0.5kg!這樣即使在生理期之前,也能健康減肥了。

  那麼喝豆漿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1.每天最多200ml

  要注意豆漿喝多了反而會産生相反的後果。過度飲用豆漿,就會導致大豆異黃酮的過度攝取,從而導致荷爾蒙紊亂,導致月經不調等婦科問題。

  大豆異黃酮的安全攝取量為每天70~75mg,以這個標準來計算的話,大約每天喝200ml豆漿。

  另外,食用一包納豆後,一天的攝取量就足夠了。所以,在食用味增、豆腐之類的食物時,也要更加注意避免異黃酮攝取過量。

  2.注意豆漿過敏

  不止是豆漿,同樣的食物如果攝取過多,都可能導致過敏。另外,因為具有相似的過敏原,所以樺木花粉症、以及對薔薇科水果過敏的人更要格外注意。

  3.開封後在2-3天內喝完

  如果豆漿凝固了就説明已經變質,這時候就不要喝了。在開封後,請一定在2到3天內飲用完畢。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那麼多女星都堅持每天喝豆漿吧。大家快快行動起來,養成好的美容習慣吧。(實習編譯:王惠 審稿:馬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