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粗鹽瘦肚腩最高效 5個小動作能輕鬆減去肚腩

發佈時間: 2016-09-02 09:29:57   |  來源: 人民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原標題:粗鹽瘦肚腩最高效 5個小動作能輕鬆減去肚腩

  每個女人都想做“腰”精,變成最為誘人的女神級別人物,可是惱人的腰腹肉肉總是揮之不去,今天減肥達人就為愛美的MM帶來福音,為大家推薦三個瘦肚子和腰腹的方法小妙招,讓你逆襲小肚腩!

  三個最高效的瘦腰方法解讀

  瘦腰腹方法一:粗鹽瘦腰法

  腰腹部是需要長期堅持減肥才會有效果的,而粗鹽瘦腰法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MM只需要在每次沐浴前,取出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攪拌成糊狀,然後將糊狀物塗抹子腹部,再到腹部按摩10分鐘的時間,最後用溫水沖洗掉即可沐浴,這樣能夠搞定難以解決的腹肌,讓腹部能排除多餘的水分,快速有瘦腰的效果。

  瘦腰腹方法二:椅子瘦腰操

  讓身體平躺在地面,雙腳放在椅子上面,讓大腿與地面呈現直角,將右手放在腦後,左手向一邊伸直,然後慢慢的抬起上半身,讓上半身與地面呈30度角,同時上半身前傾時右手肘要扭向左膝,將動作重復練習15次,堅持做5組。這樣能夠運動到平日裏很難運動到的肌肉,並且大大消耗掉腹部的贅肉。

  瘦腰腹方法三:經常按摩小腹

  按摩小腹是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瘦肚子方法,要知道這樣可以刺激腸道蠕動,促進人體的排便,女生可以每天抽一點時間按照逆時針方向,慢慢地、稍加用力地按摩自己的小腹,以30圈為一個單位,每次堅持按摩三個圈,另外在按摩之前最好先搓熱小腹,讓小腹處於溫暖的狀態,這樣的效果為最佳。

  5個小動作能輕鬆減去肚腩

  1、鋸式減肚腩

  step1:坐與訓練墊上,雙腿平方置於體前,上身背部保持正直,腹部收緊,下身雙腳向上內扣,同時雙臂向兩側打開,與肩部形成一條直線。

  step2: 在保持上身正直的前提下向右側平行轉體,注意下半身的臀部及腿部不要跟著轉動,要始終保持在原始位置。

  step3:當上身轉動至最大幅度以後,慢慢向前方探出身體,嘗試伸展右手並從左腳外側嘗試延伸超越,當身體前探至極限後稍稍保持片刻再還原。

  TIPS:每組做10次重復動作,一共需完成3組。

  2、仰臥起坐減肚腩

  step1:仰臥在床上,雙腳伸直,雙手半握拳捏著耳朵,儘量展開雙臂。

  step2:借用腹部的力量,慢慢的挺直上身,注意腰部不要離開地面。

  step3:緩慢的下降讓身體恢復原位,重復做以上動作。

  TIPS:仰臥起坐姿勢不正確也會影響訓練的效果的。

  3、蜘蛛俠式

  step1:以俯臥撐的姿勢作為起始動作,手臂向下伸直,同時讓手肘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線上。

  step2:從側面向前提拉右腿,讓膝蓋向著右手手肘儘量靠近,到達極限位置後伸直,然後換左腿,提拉後伸直,如此迴圈。

  step3:兩側各重復動作15次為一組。

  4、側三角式減肚腩

  step1:站姿,雙腳分開,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並保持與地板平行;

  step2:肩膀向左側彎下,直至左手觸到左小腿處,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5、側緊縮運動

  step1:雙腿並攏屈膝,躺臥在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

  step2:雙臂屈肘,兩手抱頭,頭部微微仰起,肩胛骨往下壓,令兩肩與頭部離地,同時收緊腹部肌肉,後腰不要完全貼于地面,以向上突出的弧線收緊後腰。

  step3:以這個姿勢,往右轉動胸以上的部位,令右臂著地,左側肩胛骨進一步仰起,頭部隨之轉向右側,臀部與雙腳依然著地,骨盆平躺,左側的腹斜肌受壓扭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