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每天喝這幾類健康飲品有助從內滋潤肌膚

發佈時間: 2016-08-30 09:33:21   |  來源: 環球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原標題:每天喝這幾類健康飲品有助從內滋潤肌膚

  【環球網綜合報道】對女性來説,給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保持潤澤想必是十分重要的功課。除了可以通過美容液從外對肌膚進行呵護以外,“從內得到滋潤”也尤為重要。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站8月26日報道,通過飲用健康飲品,可使肌膚從內得到滋潤,煥發光澤。即使是食用超市食品也可以讓肌膚更加潔凈,而若是通過“飲用”這種方式,則能更進一步提升效果。接下來介紹的是既富含營養,又能促進腸道活動的全天型理想飲品功能表。

  每天需要喝夠8杯水。早上可以飲用1杯野菜混合汁和豆漿,中午時可飲用2杯綠茶,下午時可飲用1杯石榴汁,睡前則可飲用1杯黃瓜排毒水。

  水是最為健康的飲品,可以補充肌膚水分,保持肌膚彈性,讓肌膚潤澤光亮。

  野菜混合汁可以促進細胞發育,我們可從中攝取構成膠原蛋白基礎的礦物質和維生素C。

  豆漿可提供能生成膠原蛋白的異黃酮。並可保護皮膚,預防曬傷帶來的褐斑和皺紋等。

  綠茶富含多酚、兒茶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保護肌膚不受UV(紫外線)的傷害,預防形成紅斑等。

  石榴汁也具有抗氧化作用,且富含多酚,是綠茶的2倍。可形成膠原蛋白,使肌膚保持彈性。

  黃瓜排毒水對內臟的保濕最為有效。黃瓜富含礦物質、鎂、鉀等,有益皮膚健康,抑制炎症。

  日常生活中,我們就可以通過飲用這些健康飲品來補充體內水分,潤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