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喜歡蹺二郎腿易致小腿粗 推薦3種有效瘦腿方法

發佈時間: 2016-08-03 16:22:45   |  來源: 人民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原標題:喜歡蹺二郎腿易致小腿粗 推薦3種有效瘦腿方法

  每個女孩都想要有一雙細直的長腿,但是往往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卻會讓小腿變粗,讓女孩的美腿夢落空。

  3大習慣致小腿粗

  習慣一:穿的鞋子不合腳

  鞋子太擠腳,壓抑腳步神經及腿部的血液迴圈。另外,一些人覺得自己小腿線條不太完美,想通過細高跟鞋來拉長小腿,但由於小腿承受了過重的重量,腿部受力開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來越外翻。

  習慣二:喜歡蹺二郎腿

  很多人都會有蹺二郎腿的習慣。這一習慣看起來是那麼不起眼,但是如果整天都是保持蹺二郎腿的動作,腿部的血液和淋巴迴圈就會收到阻礙,進而導致下半身浮腫。情況發展嚴重的話,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習慣三: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坐一整天都不起來走動走動,下身不肥胖才怪!坐著的時候鼠蹊部(雙腳的起點)受到壓迫,血流、淋巴迴圈因此滯留。血流、淋巴迴圈惡化不光容易水腫,老廢物質無法分解,脂肪、水分堆積形成橘皮組織。因此,建議1個小時最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借此幫助刺機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迴圈。

  推薦3種有效瘦腿方法

  1、睡覺

  你沒有看錯,睡覺除了能幫助有效減肥還可以幫助有效瘦腿。只要你調整一下睡覺的姿勢,或在雙腿的下面墊一個墊子,且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小腿的負擔,從而起到瘦腿的作用。

  2、按摩瘦腿

  通過對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迴圈,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腫的現象。另外,腿部按摩還能有效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狀況。

  3、腿部濃縮spa

  對付因積攢了大量毒素和廢物而導致小腿浮腫變粗的現象,做個全面的腿部濃縮spa就最適合不過的了。因為在做spa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消耗腿部脂肪的功效,同時對腿部穴位的按摩也可起到很有效的瘦腿效果。

  方法:往木桶中注滿溫水,而且必須讓水將小腿完全浸沒,其後在水中加入幾點瘦身精油和浴鹽,讓小腿在水中浸泡15分鐘,同時在浸泡的過程中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進行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