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皮膚暗黃怎麼辦?5個妙招告別黃臉婆

發佈時間: 2016-08-03 08:59:41   |  來源: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自古以來社會普遍的審美都是以白為美,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裏透紅吹彈可破。然而,事與願違的是,不少女性的肌膚卻是暗淡無光,早早就成了“黃臉婆”。那麼到底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早睡早起

  連領導人都説年輕人不要熬夜,熬夜對皮膚的傷害自然是可以想像的。要想養皮膚最好做到早睡早起,把作息調整到一個合理的時間段,晚上11點之前入睡,最有利於皮膚和各個器官慢慢調理恢復。

  防曬不能忘

  紫外線是造成皮膚暗黃的一大因素,所以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曬要在出門前二十分鐘涂上,才能發揮出效果,如果流汗的話要適時填補。隨身帶把遮陽傘也很有必要,傘可以幫助你抵擋很大部分的紫外線。

  積極補水

  洗面奶洗完臉後要立即涂上水乳,不要讓肌膚感到乾燥。別偷懶,面膜也要敷,一週做2-3次面膜最好。

  充分清潔皮膚

  每天皮膚都會吸附不少空氣中的臟東西,如果你有化粧的習慣,更是要每晚徹底清潔皮膚。早晚都要用洗面奶洗臉,如果涂了防曬、隔離或是化了粧更是要徹底卸粧。

  多吃蔬果

  飲食也可以改善皮膚狀態,如橙子、番茄等水果以及胡蘿蔔、卷心菜等蔬菜,有助於改善氣色。多吃蔬果,也能讓身體的免疫提高,這樣可以減少輻射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