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健康中國 > 醫美

趣味毛巾減肥操 4組動作快速減肚子瘦手臂

發佈時間: 2016-06-21 09:22:47   |  來源: 人民網   |  責任編輯: 許晴晴

 

  原標題:趣味毛巾減肥操 4組動作快速減肚子瘦手臂

  毛巾不只是簡單的生活用品,它還能用來做減肥操哦!通過特定動作,它能讓人體的肩、頸、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韌帶得到伸展和收緊鍛鍊,長期堅持不僅能塑造美好的身體曲線,還能改善駝背現象,緩解工作疲勞,預防都市白領中常見的肩周病、脊椎病。

  而且毛巾減肥操幾乎沒有時間、空間上運動的限制,無論你是在上班還是宅在家裏,想到的話,隨時隨地都能拉一下毛巾喔!趕快來看看一天中,怎麼簡單進行瘦身毛巾操,幫你快速瘦臂、收腹、美腿,讓你享受健康美麗的快樂生活吧!

  腹部運動

  將毛巾平鋪在地板上,頭部與背部貼著毛巾躺下,毛巾超過頭頂一些。用手抓住毛巾頂端,胳膊45度彎曲。 兩腿打開臀部寬度,兩腳平行而放,為起始姿勢。

  吸氣,保持起始姿勢,再呼氣,用毛巾提起頭部,按照頭部-頸部-肩膀的順序向前彎曲上身,這時注意不要讓尾骨離開地面。吸氣,肚子變扁平後再呼氣,回到起始姿勢。10次為一組,共做3組。

  下腹運動

  兩腿並攏,身體重心放到臀部骨頭後面。兩手抓住毛巾兩端,將腳放在毛巾中間。視線向前,吸氣,腹部變扁平,為起始姿勢。

  呼氣,保持起始姿勢,下腹用力,尾骨與骨盤往下壓,但要保證下去後能回來。吸氣,回到起始姿勢。8~10次為一組,共做3組。

  大腿運動

  兩腿並攏坐好,身體重心放到臀部骨頭後面。 膝蓋彎曲,毛巾一端尾部二分之一的地方用腳夾住,另一端由兩手分別抓住一個角,抬到眼睛高度。吸氣,腹部變扁平,為起始姿勢。

  保持雙腳夾住毛巾,呼氣,膝蓋伸直,手臂往更高處伸。 吸氣,回到起始姿勢。8~10次為一組,共做2組。

  手臂伸展運動

  兩腳打開,距離寬于臀部寬度,站直。抓住毛巾兩端,手臂自然放下,為起始姿勢。若毛巾太短,就抓住兩角。

  吸氣,身體往一邊轉,手臂往頭頂抬起。保持毛巾與天花板平行的狀態下,身體想反面轉過去。呼氣,視線朝前,手臂放下,回到起始姿勢。左右為一組,做4~8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