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武漢5月23日訊  長江大學人文與新媒體學院與中國網湖北事業部共建就業實習基地暨授牌儀式5月23日下午在武漢舉行。

長江大學紀委書記、湖北省監察委員會駐長江大學監察專員劉靖君,長江大學人文與新媒體學院院長何世龍、黨委副書記胡世先、學院辦公室主任李文勝、學院傳媒系主任柯藝等出席活動。長江大學武漢校友會秘書長李春安,長江大學校友代表、新華社新聞資訊中心湖北中心魏志傑,湖北廣播電視臺融媒體新聞中心《光谷新聞》欄目組製片人王丹,威萬文化集團董事長郭亮等應邀出席。

中國網湖北事業部主任嚴星介紹中國網基本情況。長江大學人文與新媒體學院院長何世龍介紹學院人才培養情況,並與中國網湖北事業部政務服務部總監劉慧美在共建協議上簽字。

劉靖君在講話中表示,作為湖北省屬高校規模排名第一的大學,長江大學人才培養品質層級明顯且在穩步提高。多年來,長江大學校友在各自領域中創業敬業、創新創造,切實起到了講好長大故事、傳播好長大聲音的示範帶動作用。目前,長江大學正大力開展“訪企拓崗”活動,期望廣大校友發揮各自資源優勢積極支援,並進一步加強對母校的宣傳力度。長江大學將積極加強與校友合作,秉持“校友學校共生共存”理念,通過多種渠道、多樣路徑,在眾多領域以共建就業實習基地、聘請校外專業導師等方式實現良性合作發展。“明年長江大學將迎來合併組建20週年,熱情歡迎廣大校友屆時回到母校,也希望以此為契機鼓舞廣大校友繼續發揚‘求實進取、創業報國’優良校風,踔厲奮發、砥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