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武漢6月17日訊  湖北省食品藥品安全辦、省文明辦、省委網信辦等26部門聯合舉辦的2021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傳周主場活動在武漢舉行。湖北省副省長張文兵出席活動並講話。省食品藥品安全委員會成員單位及相關部門代表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

張文兵指出,啟動2021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要發動社會各界參與食品安全社會共治,勤儉節約,營養膳食,倡導理性消費,遏制食品浪費,共用食品安全成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崇尚節儉、誠實守信、強化監管、強化共治。

今年宣傳周主場活動以“尚儉崇信守護陽光下的盤中餐”為主題,設置了食品安全倡議書聯合簽名、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向大學生“食品安全湖北行”社會實踐活動團隊授旗、參觀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展、舉辦首屆食品安全社會督導員研討會、食品安全知識進社區宣傳活動等環節,大力宣傳食品安全知識,深入推進食品安全社會共治。

參加本次活動的還有食用農産品生産、食品生産加工、食品流通、餐飲服務企業管理人員代表、食品行業協會管理人員代表、食品安全社會督導員、食品行業組織代表、新聞媒體代表、大學生代表等150余人。

 (譚華東 通訊員:郭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