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武漢6月30日訊 中共武漢當代科技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委員會29日上午組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當代集團黨委書記、創始人、董事長艾路明介紹,在助力湖北經濟復蘇方面,該集團各類業務目前不僅100%復工,還將拿出200個崗位、擬招聘800余人,優先錄用援漢醫療隊及一線醫護人員親屬。

艾路明表示,在抗疫以及復工復産過程中,當代集團黨委和黨員起到了核心骨幹作用和團隊引領作用。在抗疫保供戰打響的第一時間,人福醫藥成立抗疫臨時黨支部,組織30多家集團成員企業的黨員、幹部及員工志願者近千余人,奮戰在抗疫保供一線。

在復工復産過程中,黨支部、黨員同樣也起到了“領頭雁”的作用。2月26日,人福普克藥業取得東湖高新區的復工批復,13名黨員帶領400多名員工三班倒加班加點,機器24小時不停,全力完成積壓的訂單,因信譽良好、及時履約讓全球訂單量急劇上升。

學習會上,全國人大代表、當代集團聯合創始人、總裁周漢生和全國人大代表、人福醫藥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傑均表示,當代集團及夥伴企業將繼續與社會各界同頻共振,助力湖北疫後經濟重振與復蘇。穩供應,宜昌人福作為全國麻醉藥品定點研發生産企業,向武漢等城市發出臨床急需的麻醉藥品6萬多件;穩就業,2020年提供200個崗位,計劃招聘800余人,優先面試、錄用援漢醫療隊及一線醫護人員親屬;穩外貿,人福普克出口海外的藥品超過20種,9條生産線火力全開,目前生産軟膠囊超過19億粒。

同時,當代集團將加大力度通過實際行動支援湖北疫後重振。宜昌人福藥業全球總部基地項目已于6月16日開工,該項目將建設一個集研發、生産、檢測、倉儲、環保等於一體的綜合性總部基地,計劃2025年全面建成。(馬凱 通訊員:劉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