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武漢10月18日訊 由湖北省古城公益慈善基金會、武漢普納思市場研究院主辦“PLUS證券事件驅動思維訓練營”昨日在武漢輕工大學金銀湖校區啟動。

湖北省古城公益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武漢普納思市場研究院董事長陳斌,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總經理助理劉駿,武漢輕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書記肖波明、副院長樊琦等出席,武漢輕工大學教師代表及82位首批入選學員參與了開營儀式。

“PLUS證券事件驅動思維訓練營”現場。曾維佳攝

訓練營將通過入門、成長、拔高三個階段共計12節課程的分享,從事件的獲取、事件的分析、事件軸的建立、交易策略,立體展示事件驅動投資策略的邏輯體系,幫助學員構建事件驅動投資思維。

據介紹,訓練營由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術支援,是湖北省首個高等院校證券投資思維訓練營,旨在鼓勵和支援大學生學習了解金融證券行業發展前沿,挖掘和培養潛在的具備金融背景的事件驅動型投資策略分析人才和複合型高端人才,更好服務學生創新創業,助力學生成長成才。

“PLUS事件驅動思維訓練營”師生合影。曾維佳攝

此前,湖北省古城公益慈善基金會向武漢輕工大學捐贈50萬元,用於設立“菁英獎助學金”和運營“PLUS證券事件驅動思維訓練營”、事件驅動“態勢感知”科學研究項目。校企雙方將深化合作,共用優勢資源,挖掘和培養投資策略分析人才。(曾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