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6年未年檢,交通違法累計280次記分1346分……你能想像這些違章都出自同一個車主嗎?

8月2日,十堰市警方在海南警方的配合下,將該市在開展“追違清庫”專項行動中,違法記分排名第一的違法車輛查獲,這位車主迎來的將是罰款53690元

為早日查獲此車,十堰公安高警支隊竹山大隊民警曾到該車車主原籍所在地竹溪縣公安局蔣家堰派出所調查,然而車主陳某早已舉家外遷多年,杳無音信,該車也未在當地出現過。

經調查,十堰警方發現該車自2016年2月1日至2019年6月29日期間,在海南省東方市有多條違法記錄。民警迅速與海南省東方市警方取得聯繫,併發去協查函,請求協助查獲該車。

▲鄂C59599在海南的交通違法行為(圖片來源:三亞交警)

在海南警方的追緝下,8月2日16時許,車主在海南省東方市駕駛該車時被發現,執勤民警依法將該車扣留。

經核查,該車自2013年11月30日至今逾期未年檢,未處理交通違法累計280次,被追緝時記分1331分、被抓獲時記分1346分,共罰款53690元,是該市違法記分最多的車輛,是個不折不扣的交通“違法王”。

這種駕駛員開車上路,無疑是個不定時炸彈,存在極大隱患。

在此,給大家提個醒:提高交通安全意識,文明駕駛,不要心存僥倖,否則,任何一次違章,都有可能付出血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