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場監管局機關黨委書記徐勇一行蒞青調研“天府品質獎”申報工作

發佈時間:2022-08-15 13:33: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胡亞傑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近日,四川省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徐勇一行蒞臨青神縣調研“天府品質獎”申報工作。市市場監管局局長袁利民、總工程師魏平川及青神縣市場監管局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徐勇一行深入四川環龍新材料有限公司斑布竹纖維科技館及研發中心實地考察,與企業負責人溝通交流,詳細了解企業在産品研發、生産經營、産品品質把關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就全面加強品質管理、做好“天府品質獎”申報工作進行了指導。

調研組一行聽取了環龍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彙報。徐勇對環龍新材料有限公司高品質發展和卓越績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並指出:“天府品質獎”作為全省品質領域的最高榮譽,對企業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在爭創過程中要不斷強化品質意識,全面落實産品品質主體責任,規範發展、創新發展,樹標桿、育品牌、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和競爭力。徐勇要求相關職能部門要全力支援“天府品質獎”申報工作,切實解決企業痛點、難點、堵點,高標準、嚴要求開展前期準備工作,不斷提升企業品質管理水準和核心競爭力。(胡亞傑)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