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行駛遇故障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急救援

發佈時間:2022-08-15 13:26: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田亮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2022年8月7日晚上21時10分許,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公安局交管大隊510中隊巡邏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輛黑色小型轎車在行駛時,突然車燈全部熄滅,當時510國道上車流量較大,極易引發交通事故,民警示意車輛靠邊停車,車上一行2人,均是灤源鎮紅旗營房村民,準備回家。檢查車輛發現是保險電路板燒燬,遂引導車輛從最近路口下路,並幫助其聯繫好家人前往接送,當事人向巡邏民警表示:“非常感謝交警的幫助,及時提醒和解決了我們遇到的安全隱患,危難時刻見真情,最可靠的就是人民警察。”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始終秉持著群眾事,無小事的服務精神,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一個安全暢通的道路環境,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田亮)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