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醫生康復新液榮獲2022年度縣域醫療産品民族品牌獎

發佈時間:2022-08-15 11:09:4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唐夢玲、劉年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13日,第九屆中國縣域衛生發展論壇在成都舉行。會議期間,“ 奮進新時代 ” 第六屆縣域醫療榜樣力量系列評選正式揭曉。好醫生集團品牌産品好醫生康復新液榮獲2022年度縣域醫療産品民族品牌獎。

2022年是 “十四五”規劃邁向第二個百年目標的關鍵歷史時期。作為國內首個專注縣域醫衛管理的盛會,由中國縣域衛生、縣域衛生發展研究中心主辦的中國縣域衛生發展論壇迎來了第九屆,這是縣域醫療領域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盛會之一。本次大會以“構建縣域健康新生態”為主題,立足“千縣工程”策略研討,探討縣域年度熱點話題,分享典型價值典範。大會邀請到院士、知名專家學者、縣域醫院管理者共話千縣工程大計、共同探索如何突破縣域醫院高品質發展瓶頸,以及尋找解決方案,踐行強縣域使命。在“千縣工程”全面推進的過程中,本次大會聚焦頭部縣醫院崛起,致力於打造千縣工程醫院管理者圈層交流平臺,共謀縣域醫療未來。

第六屆“縣域醫療榜樣力量”系列評選是本次大會備受矚目的環節。表彰了縣域醫院在探索發展之道過程中的黨建領軍人物、優秀院長、DRG/DIP改革實踐先鋒、最美醫院、醫共體建設標桿等。和往年不同,此次評選首設縣域醫療企業和産品獎項,更加突出縣域醫療全週期的權威性。好醫生集團品牌産品好醫生康復新液以其良好的口碑和産品品質、廣泛的臨床應用榮獲2022年度縣域醫療産品民族品牌獎。

好醫生康復新液作為好醫生集團的品牌産品上市二十餘年,是四川名牌産品、國家重點新産品,已得到全國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醫院和上萬名臨床專家的認可並處方使用,在醫生和廣大患者群體中都有著良好的口碑。好醫生康復新液先後獲得“中國家庭常備腸胃藥品牌”“中藥大品種科技競爭力消化領域第一名”“中國醫藥最具成長力産品品牌”“2021-2022醫藥零售市場年度潛力品牌”“健康中國總評榜年度品質表現獎”“民族中藥匠心産品”“中國藥店店員推薦率最高品牌獎”“頭部力量中國醫藥高品質發展成果品牌”等榮譽獎項。2021年獲加拿大天然藥物上市許可。2022年,好醫生康復新液班組還獲“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除了專注産品品質和科研創新,好醫生集團還以好醫生康復新液品牌為核心,不斷破譯品牌基因,創新解讀品牌內核,以文化彰顯中藥産品品牌的榜樣力量。好醫生集團以品牌IP“康小新”為溫度載體,探索多種方式結合,開辦“好醫生康復新學院”線上科普平臺;連續五年舉辦“愛胃愛健康”系列公益活動,成立國內首支藥企樂隊,發佈全新單曲《百胃人生》,近期還上線系列科普漫畫《康小新的治愈旅程》,短短一週微網志話題閱讀突破400萬,獲得了諸多關注和點讚,為進一步擦亮中醫藥金字招牌,傳播中醫藥文化,講好中醫藥故事提供了樣板。

(唐夢玲、劉年)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