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總工會開展為環衛工人“送清涼”活動

發佈時間:2022-08-15 11:00: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繼堂 張秀安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烈日炎炎,高溫來襲,為進一步做好高溫天氣下安全生産工作,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確保一線職工的身心健康,8月15日,市總工會開展向一線環衛職工“送清涼”活動,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給辛勤工作在高溫一線的城市美容師們。

菏澤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劉守文在講話中指出,環衛工人不畏酷暑奮戰在清潔城市、改善環境的第一線。用辛勤的汗水書寫著勞動光榮的偉大篇章,繪畫著“六個新菏澤”的美麗畫卷,他們是美好環境的創造者,是菏澤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主力軍!

劉守文強調,市委、市政府及工會組織一直關注環衛職工,希望環衛工人在戰高溫、鬥酷暑,甘當城市美容師的同時一定注意好自身安全和健康。開展向一線職工“送清涼”慰問活動,是工會組織貫徹落實以職工為本,關心職工生活,促進安全生産的重要舉措,各級工會組織要想方設法為職工朋友送去更多關懷,城管部門要切實做好高溫防護工作,制定防暑應急預案,最大限度減少高溫天氣作業對勞動者健康造成的危害。(王繼堂 張秀安)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