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港航建設維護中心到江陵調研

發佈時間:2022-08-15 09:40: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齊軍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9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港航建設維護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梅常春率隊考察交流學習湖北省江陵縣港航水運發展先進經驗。江陵縣交通運輸局局長應軍、江陵縣港航物流事業發展中心主任代龍梅等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察看了荊州煤炭港口和儲配基地建設、運營情況。公司負責人介紹,湖北荊州煤炭鐵水聯運儲配基地是國家發改委在浩吉鐵路可研報告批復中明確要求同步建成的6個疏運項目之一,是湖北省“一主三輔”煤炭儲配基地中的“一主”,國家的重要煤炭物流節點。荊州煤儲基地是浩吉鐵路沿線投資規模最大、轉机能力最強的疏運系統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華中地區最大的煤炭轉机、交易平臺和煤炭應急儲備供應保障平臺,具備物流配送、應急儲備、配煤加工、煤炭交易等功能。公司在建設、運營過程中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長江大保護”囑託,踐行“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始終將環保措施與工程建設、業務發展深度融合。

調研組一行充分肯定了湖北荊州煤炭儲配公司一手抓建設,一手抓環保的發展理念,並表示,一個地方的經濟發展,一個行業的發展壯大,絕不是以犧牲綠水青山為代價的。作為港航管理、服務部門,我們一定要在做好服務的同時加強管理,把好環保關,為子孫萬代守住一江青水。(齊軍)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