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克道一行調研指導江陵縣抗旱工作

發佈時間:2022-08-15 09:38: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郭伊萍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11日,湖北省荊州市防辦副主任鄧克道帶領工作專班先後深入荊江大堤觀音寺灌區、白馬寺鎮、秦市鄉調研指導抗旱工作。湖北省江陵縣應急管理局、縣水利和湖泊局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中,鄧克道一行採取實地查看、聽取彙報、交流訪談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當前旱情、農作物種植結構、抗旱自救等情況,並就抗旱保收工作提出了指導意見。

鄧克道強調,要認清當前形勢下抗旱工作的嚴峻性和複雜性,把抗旱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全面摸排受災情況,科學制定應急方案,採取有效措施應對旱情;要密切關注氣象條件,加大乾旱天氣監測預報力度,及時研判旱情趨勢,針對性採取有效措施,為做好抗旱工作提供科學依據;要統籌兼顧科學調度,充分發揮縣域內湖泊、河渠、塘堰、泵站等各種水利灌溉設施的作用,積極抓好灌溉工作,全力抗旱保供水;要根據預案和旱情發展情況,及時啟動應急響應,加強抗旱

工作的組織領導,強化防範應對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抗旱工作,千方百計確保農業生産穩定。(郭伊萍)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