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團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開展班長、分隊長競聘上崗工作

發佈時間:2022-08-12 10:32: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為科學合理強化基層管理團隊力量,著力打造“創業激情滿滿、幹事勇氣十足、員工心齊風正”的企業氛圍,近日,蜀道集團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開展收費班長、路産管護分隊長競聘上崗工作。

本次競聘按照“政治強、業務精、能實幹、敢擔當”的選人用人導向,堅持民主、公開、 公平、擇優選拔的原則,制定下發相關配套實施細則,層層傳達,調動基層員工積極參與,實現宣傳動員全覆蓋。通過競聘演講和現場問答兩個環節,從崗位認知、個人經歷、自我適應性分析、職業規劃等多方面,全方位對競聘者進行考核評分,並根據最終綜合得分擇優選用,實現人崗合理匹配。

通過此次競聘進一步加強和充實了一線管理力量,有效激發員工的憂患意識、競爭意識和主動意識,凝聚幹事合力,為促進公司持續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保障。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