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揚州京華城社區支行聯合新盛街道殷巷社區酷暑盛夏的一抹清涼 為文明城市增添亮色

發佈時間:2022-08-11 16:25: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近期,揚州的天氣持續高溫,最熱的時候達到40度以上,興業銀行揚州京華城社區支行的員工們和新盛街道殷巷社區工作人員頂著酷暑高溫,給堅守在一線的志願者和網格員帶去清涼物資,為社區周邊的市民提供“清涼服務”。綠豆飲料、毛巾、防暑藥品等“夏日清涼包”一包包整齊的放在殷巷社區的愛心驛站裏。

“最近天氣實在是熱,幹一會活就滿身大汗,每天帶的水都不夠喝,碰到興業銀行送的‘夏日清涼包’,擦擦汗,補充補充水分,累了還可以在愛心驛站休息一會。”新盛街道殷巷社區志願者雍海清拿起飲料解渴,“現在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今年又是近十年來最熱的夏天,興業銀行工作人員給我們準備的‘清涼禮包’真是太貼心了。”該行工作人員還叮囑堅守在一線的志願者和網格員們,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溫工作,及時到愛心驛站休息納涼。

“文明揚州,共建共用——夏日送清涼活動”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市民王大姐告訴筆者,“最近一段時間,揚州正在爭創全國文明典範城市,我覺得興業銀行的愛心之舉就是一道文明的風景線,為文明城市增添亮色。”王大姐這樣認為。

“通過‘夏日送清涼’活動,興業銀行揚州京華城社區支行為創建文明城市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貢獻,也正是通過走進社區送清涼的一種方式,體現 ‘服務立行’理念。”興業銀行揚州京華城社區支行負責人表示,未來將會在為周邊居民提供更好服務體驗上做更多嘗試和努力。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