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遠縣住建局召開統戰工作推進會

發佈時間:2022-08-08 15:28: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陳燁海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6日,定遠縣住建局主要負責人主持召開統戰工作推進會,局機關相關股室、局屬各二級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明確提出統一戰線政策100週年,統一戰線是黨的總路線總政策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我國革命、建設、改革不同歷史時期發揮了重要作用。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做好新形勢下黨的統戰工作,夯實基層統戰基礎,建設好統戰陣地。

會議要求,一是健全建強組織領導。局黨組及時調整充實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研究統戰工作,並納入黨組中心組學習內容,形成黨組書記負總責,分管負責人和統戰聯絡員具體抓的工作體系,切實做到“六有六規範”。二是完善黨外代表人士名冊。在全局範圍內再次對統戰對象進行摸底,建立統戰工作臺賬,積極組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與黨外代表人士開展聯誼交友等活動。三是營造良好的統戰氛圍。積極學習宣傳並貫徹落實黨的統一戰線理論、方針、政策,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一戰線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主動協調解決民族宗教、非公經濟等問題。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戰工作的重要講話,深刻把握黨的十九大對統戰工作的新要求,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努力開創我局統戰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陳燁海)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