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增量專家,讓停車不再難

發佈時間:2022-08-08 11:26: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譚清心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近年來,停車難已成為城市交通管理的一大痛點,嚴重影響城市交通效率,城市智慧停車也越來越受到社會廣泛關注。

人民環球智通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9 年,以打造特色産業集群為主導,重點投資先進製造、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汽車、大健康及現代農業産業,公司擁有 7 家分支機構,20 個特色産業項目,40 個特色園區。

人民環球智通數字科技有限公司與川渝高竹新區開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在重慶國博中心簽訂了人民環球先進製造基地投資協議,人民環球先進製造基地作為重慶招商引資重大項目正式落戶高竹新區。

公司致力於解決城市停車難問題,根據現實需要,在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成立了重慶精尖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運營“停穩——城市級智慧民生生態系統”項目,除為停車位增量、節約城市土地外,還可為社會管理提供強大支撐。

目前,重慶精尖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已與多家央企結成戰略合作夥伴。與中國二十二冶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框架合作協議》和《人民環球先進製造基地施工合同》;與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智慧停車、智慧城市建設;擬與中傳金控(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發起成立先進製造産業投資基金,首期規模 10 億元,將有力促進先進製造産業落戶基地並快速發展。

在重慶市委、市政府,四川省委、省政府,廣安市委、市政府,重慶市招商投資促進局,重慶渝北區委、區政府,川渝高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大力支援、幫助下,重慶精尖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將與政府平臺公司共同組建停車業務SPV公司,快速推進川、渝兩地停車位增量項目。(譚清心)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