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使命擔當 成都農交所德陽所助力國有資産保值增值

發佈時間:2022-08-05 13:35: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馬海濤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3日,德陽市旌陽區黃浦江路電力遷改廢舊物資處置項目通過成都農交所德陽所進行公開網路競價,實現最高溢價率199.33%,助力國有資産保值增值。

據悉,委託方德陽市旌陽區黃河新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為確保資産價值最大化,委託成都農交所德陽所將該項目根據實際情況分為了兩個標的。在競價活動中,標的1的高壓銅芯電纜以25000元/噸的底價,經過117次報價,最終以40200元/噸的價格成交,溢價率60.8%;標的2的堆貨以15000元的底價,經過65次報價,最終以44900元的價格成交,溢價率199.33%。

競價結束後,黃河新區管委會會同成都農交所德陽所相關工作人員向受讓人進行移交清點,並對受讓人車輛在除皮、運輸、稱重的過程中進行全程監管,確保資産不流失,移交流程規範合理。

為進一步規範和加強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嚴防國有資産流失。近年來,德陽市旌陽區黃河新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始終堅持讓國有資産陽光公開交易,通過成都農交所德陽所交易平臺公開處置,多次讓國有資産價值得到了充分釋放。成都農交所德陽所也始終秉持交易平臺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充分發揮德陽農村産權流轉交易平臺作用,主動擔當作為,為資産價值釋放添動力,調動市場對資産價值發現增活力。(馬海濤)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