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興:安全+特色,“久之味”鹵製品香飄滬上

發佈時間:2022-08-05 13:33: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進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今年6月18日,江蘇泰興市久之味久鹵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蘇琴喜獲泰州市“疫情防控最美志願者”榮譽證書。

據介紹,今年6月9日,泰興市久之味久鹵食品有限公司在上海新蔦的連鎖店——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商務委員會的感謝信,感謝在疫情防控期間,公司上下擰成一股繩,快速啟動應急保供機制,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資保供工作,為保障上海人民基本生活物資供應作出了重要貢獻。

現年48歲的陳蘇琴,出身農民家庭,自小愛好美食。中學畢業後,她走南闖北,拜師學藝,刻苦鑽研美食文化。她在上海浦東開辦美食店,並與名家結盟,生意做得紅紅火火。5年前,挖到第一桶金的她,決定返鄉創業。

萬事開頭難。回鄉後,陳蘇琴在濟川農貿市場租房營業,由於人生地不熟,加之滷菜酒家飯店眾多,一段時間顧客少、生意清淡。在困難面前從不服輸的她,沉下身子對市場行情作了深入的調查,本著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的準則,著力在打造品牌上做文章、下功夫。她將多年積累的滷菜配方,相繼推出滷鴨及鴨産品系列、秘制帶魚、特製鹵牛肉、秘制鹵豬頭肉等10多道風味獨特的鹵製品,很快就走俏市場,贏得顧客盈門。

一枝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陳蘇琴先後在上海、泰州、泰興等地建立了8家久之味滷菜連鎖店,註冊了公司商標、加工基地達260平方米,門麵店經營總面積達1500多平方米,吸納員工30多人就業。

為了打好安全、美味的滷菜品牌,泰興市久鹵滷菜加工嚴把食源品質關,保障食材無公害、新鮮、品質好。在此基礎上,規範生産工藝流程,從原料驗收到配料、腌制、計量包裝、快速冷卻等,嚴格實施操作規程,做到生産過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劑。由於嚴把品質關,公司生産的鹵製品從未發生食品安全事故,頗受消費者青睞。

談起今後的發展,陳蘇琴滿懷信心地説,圍繞市場與消費者需求,將繼續堅持品質至上、安全第一,進一步做優做強滷菜品牌,向周邊城市建立加盟連鎖店,吸納更多人員就業,為發展一方美食文化作出貢獻。(楊進)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