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站全力做好成都防疫救援物資交通運輸服務保障工作

發佈時間:2022-08-05 13:02: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洋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成都市本輪疫情形勢複雜,多區採取相關管控措施,各地聞訊,紛紛捐贈防疫物資為戰勝疫情貢獻一份力量。近日,蒲江縣捐贈的防疫應急物資將通過蒲江站運往成華區,疫情當前,為確保防疫應急物資運輸通道的暢通,蒲江收費站啟動車道應急保暢預案。一是開通防疫救援物資運送專用通道,引導疫情物資運送車輛專道快速通行。二是引導其他社會車輛分道行駛,堅持窗口優質文明服務規範,做好相關解釋工作。三是加強個人防護。收費員嚴格遵守防疫要求,規範佩戴防護口罩、面罩、手套,做好自身防護工作。疫情面前,成雅分公司帶領員工積極主動作為,認真履行社會擔當,以無聲踐行彰顯為民初心,以頑強堅守築牢必勝信念,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貢獻力量。 (楊洋)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