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天使夢抗病毒童裝成為2022中國國際兒童時尚周最大亮點

發佈時間:2022-08-04 16:40: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2022年7月31日,由中國服裝協會、杭州市臨平區政府、上海時尚之都促進中心聯合主辦的第五屆CCFW中國國際兒童時尚周在杭州藝尚小鎮圓滿收官。

由領模文化攜小童模和童裝之父、光華龍騰獎 · 中國設計業十大傑出青年、海濤設計/海濤生物科技創始人孫海濤帶來的“設計+科技”抗病毒服裝成為第五屆中國國際兒童時裝周最大的亮點。

本季設計以“精靈”為主題,將孩子的活潑靈動和優雅高貴結合,賦予鮮活的生命力和創造力。孫海濤團隊聚焦于對疫情的關注和關懷,將防疫科技新材料元素融入到童裝品牌設計中,脫下抗病毒防護服,穿上全新設計的抗病毒校服,打造健康校園,傳遞科技成果轉化與運用且改變生活的重要性,為孩子們的安全保駕護航。

將經典元素傳承並賦予創新詮釋,通過不同的工藝,不同的款式,打造多樣的童裝系列産品,再伴以精緻珠片、夾金銀絲,將質感演繹到極致,更顯奪目而奢華。

高定禮服帶來更加華麗精緻的觀感,羽毛、蕾絲、紗、絲綢這樣輕盈的材質的加入,行走間輕盈靈動,浪漫而迷人。

孫海濤童裝系列産品運用大量的手工刺繡、釘珠等元素做點綴,這是對高級定制的傳承,更是對匠人精神的致敬,讓童裝禮服顯得充滿童真又不失隆重,能給孩子留下幸福和美好的回憶。

據了解,海寧市海濤時裝創意設計有限公司(簡稱海濤設計),2012年在海寧中國皮都成立,是第一家入駐海寧皮革城風尚品牌中心的專業設計公司,海濤設計擁有一支優秀的設計團隊,擅長以前瞻性的設計思維和獨特的創新理念開展設計服務,並創下多項世界第一,成為設計行業的領導品牌和標桿企業。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