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部協作,東莞常平組團與玉屏共拓特色農産品銷售渠道

發佈時間:2022-08-04 13:12: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劉獻兵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8月2日上午,常平組團·玉屏東西部協作黔貨出山座談會在常平供銷社召開,共商玉屏黃桃銷售渠道,進一步支援特色農業發展,加大東西部消費協作力度,推進東西部協作深入開展。

玉屏縣委常委、副縣長吳春國,玉屏縣副縣長張運濤,常平鎮人大主席鄧志輝,以及常平、謝崗、橋頭三鎮相關部門(單位)、企業有關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介紹了玉屏縣四大特色農業産業——黃桃、食用菌、生豬、油茶,並圍繞“如何拓寬玉屏黃桃銷售渠道”進行深入研究討論。

據悉,玉屏縣氣候獨特、晝夜溫差大,當地所産的黃桃糖分高達16%,口感獨特品質高,已成功申請了國家地理標識。

張運濤表示,今年玉屏黃桃取得了大豐收,將已成熟的黃桃銷售出去,既是果農的迫切訴求,也是玉屏黨委政府幫農助農的責任所在。希望常平組團能給予協助與支援,助力玉屏黃桃搭建宣傳推廣平臺、拓展銷售渠道。玉屏將持續把特色水果産業作為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做大做強特色産業,助推農戶致富增收。

鄧志輝表示,常平組團將通過“線上推廣+線下宣傳”相結合的方式,積極推廣、宣傳、銷售玉屏黃桃,把玉屏果農的“心上事”落地落實。希望玉屏增強與常平組團三鎮供銷聯社、工商聯社等的交流,推動玉屏黃桃走向更多東莞市民。

(劉獻兵、常平鎮)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