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荊州市江陵縣煙草專賣局:三個強化 加強作風建設

發佈時間:2022-08-04 09:33: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鑫毅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為推動“紀律與作風專項整治”行動走深走實,湖北省荊州市江陵縣煙草專賣局通過三個強化,加強黨員幹部作風建設。

一是強化思想認識。該局通過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支部主題黨日活動專項學習,科務會學習等形式,第一時間傳達、學習上級工作精神和要求,增強黨員幹部的政治意識,不斷提高黨員幹部的政治判斷力、領悟力、執行力,始終保持頭腦清醒、意志堅定。

二是強化紀律意識。定期組織黨員幹部觀看警示教育視頻,學習違法違紀典型案例,以案示法、以案示警,確保黨員幹部時刻擰緊思想閥門,築牢拒腐防變的堤壩。確保不越底線、不碰紅線。

三是強化監督執紀。進一步加強同級監督,充分運用十二種監督方式強化對黨員領導幹部的監督;加強幹部職工“八小時”外的廉政風險預防與監督;堅持家庭助廉常態化,堅持“兩員述責述廉”常態化;堅持“一崗雙責”責任落實報告制常態化。

(王鑫毅)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