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法院兩部門到淮陰法院督查執行領域財産處置專項監督工作

發佈時間:2022-07-06 09:42: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冉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7月5日上午,江蘇淮安市紀委派駐第十九紀檢監察組副組長王志明及市法院督察處處長路學奎等一行到淮陰區法院,督查指導該院執行領域財産處置專項監督工作開展情況,淮陰區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武建國,執行局局長劉龍等參加會議。

王志明副組長一行聽取了劉龍局長對該項工作開展情況的報告,並對工作臺賬進行了仔細查閱。王志明副組長充分肯定淮陰法院執行局在執行領域財産處置專項監督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時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問題摸排、自查自糾的力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二要剖析問題根源,建立起問題長效解決機制;三要始終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對發現的問題立行立改;四要加強各部門之間協調配合,推動執行領域財産處置更加規範化。

武建國常務副院長表示,淮陰法院將貫徹落實好專項行動的部署要求,腳踏實地做好自查自糾、整改落實,全力推動執行領域財産處置規範化,確保該項工作取得實效。(周冉)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