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敘永縣向林鎮:安全社區復評 守望平安向林

發佈時間:2022-07-01 16:25: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向林鎮、陳鑰圍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6月30日,瀘州市應急局二級調研員張繼林帶領省安全社區復評組對敘永縣向林鎮“四川省安全社區”進行復評,相關單位領導陪同參加。復評組嚴格按照驗收工作程式和標準,通過聽取彙報、提問交流、查閱資料、現場驗證等方式對向林鎮“四川省安全社區”建設持續改進工作進行復評驗收。

首次會議上,復評組認真聽取鎮黨委書記王珂關於安全社區持續改進工作情況的彙報,並與相關工作組負責人與成員單位負責人進行了互動交流。現場驗證中,復評組先後前往向林鎮中心校、派出所、元龍村文化廣場、太平社區污水處理廠等點位對“7+N”落實情況開展現場查驗。末次會議上,復評組宣讀評定反饋意見,充分肯定向林鎮安全社區持續改進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時也指出了向林鎮安全社區建設持續改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議。最後,復評組希望向林鎮做好反饋問題整改的同時,要落實專人、查漏補缺,完善相關檔案資料,將省級安全社區建好用好。

王珂表示,安全社區建設是一項重點民生工程,向林鎮于2019年順利通過省級安全社區現場評定並獲得授牌。多年來,向林鎮始終堅持“安全、健康、和諧”的建設理念,遵循“資源整合、全員參與、持續改進”的工作原則,不斷優化完善安全社區建設,與轄區群眾一同共建共用平安和諧家園,不斷增進群眾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向林鎮將以省級安全社區建設為契機,持續推進安全教育,切實提升轄區群眾法治意識、文明意識、安全意識,在全鎮形成共建共用平安和諧文明家園的廣泛共識,為建設平安敘永貢獻向林力量。(向林鎮、陳鑰圍)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