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黨史悟初心 奮勇爭先再揚帆

發佈時間:2022-07-01 15:09: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桂群 史建歐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6月30日,淮安市淮陰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組織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條件的8名退役士兵到劉老莊八十二烈士陵園,開展“學好黨史悟初心 奮勇爭先再揚帆”主題教育活動,觀看微黨課、向烈士墓敬獻花藍、重溫入黨誓詞,感受革命老區風貌,激勵轉業軍人不忘初心,永葆軍人本色,牢記使命獻身新淮陰建設。

參觀英雄紀念碑,在英雄紀念碑前,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永不叛黨”,在莊嚴的入黨誓詞中再次感受入黨時激動壯懷的心情,提醒自己曾經對黨組織許下的誓言。參觀八十二烈士紀念館,聽著講解員的解説後,轉業軍人被劉老莊八十二烈士的英勇頑強、不怕犧牲的狀舉所折服。

轉業士官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使他們深受教育,在新的崗位上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聽黨話,跟黨走,永葆軍人本色,切實做到轉業不轉志,退役不退色。(王桂群 史建歐)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