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區花溪小學開展慶“六一”主題演講賽

發佈時間:2022-06-01 09:49: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媛  |  責任編輯:李汀
分享到:
20K

為培養學生養成良好行為習慣,教育學生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爭做文明學生,5月31日,巴中市巴州區花溪小學在學校階梯會議室開展了以“培養好習慣,成就好人生”為主題的慶“六一”學生演講比賽。3-8年級的15名選手參加了激烈的角逐比賽。

下午4點,會議室比賽現場光影閃爍,熠熠生輝,支援各位參賽選手的師生坐滿了大廳,營造出歡慶“六一”熱烈的現場氛圍。

在學校校長陳柏伉致開幕詞後,選手們按抽籤順序陸續上臺一展自己的演講魅力。在背景音樂中,一個比一個儀態端莊,表情自然,吐字清楚,語言流暢,滔滔不絕,聲音清脆響亮,語調抑揚頓挫。有的借中外名人名句或故事闡述養成良好習慣取得的事業成功;有的以身邊事例講述良好習慣成就精彩人生;還有的從自身談起,講述了壞習慣給自己帶來的煩惱,好習慣打開了美好生活的大門。一個個精彩的演講征服了評委,他們慷慨地打出了公正的分數;征服了觀眾,贏得了大家雷鳴般的掌聲。

經過選手的激烈角逐,評委們公平公正地評分,最後評出了一等獎4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6名,當場頒發了獎狀獎品。一個歡快愉悅,不失收穫的“六一”節被永遠定格。

這次演講賽,選手們的精彩表現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美不勝收的視聽盛宴,讓廣大學生深刻認識到養成良好行為習慣的重要性,也讓老師們認識到狠抓學生養成教育,成就學生美好人生的必要性。

作者:李媛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