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將迎來今年首個高溫日 公眾需做好防暑補水

發佈時間:2022-05-27 13:37:59  |  來源:中國天氣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靈萱
分享到:
20K

今天(5月27日),北京氣溫繼續攀升,或將迎來今年首個高溫日!預計北京今天白天的最高氣溫可達35℃,同時北風依然線上,陣風6級左右,公眾戶外活動請一定注意做好防暑和補水工作。

昨天,北京又是天氣晴朗的一天,藍天白雲線上,氣溫也依然“熱”情四射,一直到傍晚18時30分,南郊觀象臺的實時氣溫仍有33℃左右,一整天體感上都比較炎熱。北京市氣象臺于昨天下午16時發佈了高溫藍色預警信號,目前仍在持續生效中。

今明兩天,北京氣溫繼續攀升,並且很有可能在今天迎來今年的首個高溫日。根據北京市氣象臺預報,今天白天,北京晴間多雲,北風2級轉南風3~4級(陣風6級左右),最高氣溫35℃;夜間晴間多雲,南風3~4級(陣風6級)轉北風1~2級,最低氣溫21℃。

明天,北京晴轉多雲,北轉南風 1~2 級轉 3~4 級;預計平原地區最高氣溫36℃,山區最高氣溫在32~35℃左右。

氣象部門提醒,北京近兩天晴曬“控場”,“熱”力升級,甚至可能出現高溫天氣,公眾和戶外工作人員一定要關注相關預警消息,提前做好防暑降溫和補水等工作。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