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石小學昭忠祠分校開展以“銀杏樹下的一畝三分地”為主題的勞動周活動

發佈時間:2022-05-18 16:39: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昌
分享到:
20K

為進一步推進“雙減”政策,落實“五育並舉”,近日,成都市天涯石小學昭忠祠分校開啟了以“銀杏樹下的一畝三分地”為主題的勞動周活動。

本次勞動周活動,學校德育處根據一至六年級學生年段特點、興趣愛好和生活經驗,制訂梯次化年段勞動教育目標。

同學們自主認領班級事務、合作參與班級管理、體驗校園勞動崗位,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實踐活動,形成了人人參與勞動的良好氛圍。豐富多彩的勞動周活動,讓同學們收穫滿滿。

勞動是生活的基礎,是幸福的源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是通過自己辛勤勞動而換來的收穫都是甜蜜而美好的。勞動最光榮,不是一時一刻的事情,而是孩子們終生需要踐行的好習慣。

光榮屬於勞動者,幸福屬於勞動者。昭小全體師生向全國各地廣大勞動者致以誠摯的祝福,向奮鬥在前、堅守在崗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學校將繼續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努力培養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