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科普辯論大會第一輪及第二輪活動順利進行

發佈時間:2022-05-18 20:00: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靜

“無煙文化 青春同行”健康中國行動控煙行動大學生科普辯論大會北京、西安分會場第一輪及第二輪活動順利進行。

根據活動規則,兩個賽區的14支隊伍兩兩對決,就不同辯題展開精彩辯論,經過5月7日-5月9日的12場辯論,北京分會場、西安分會場第一輪優勝隊伍分別産生。

第一輪過後,北京分會場第一輪勝出隊伍為:國防科技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山東大學、廈門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北京大學;

西安分會場第一輪勝出隊伍有:武漢大學、天津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貴州大學。

第一輪辯論播出同時,微網志平臺上,也展開了激烈的拉票。按照賽制,北京、西安分會場的24支隊伍,將爭奪直接進入第三輪活動的復活機會。截止5月10號中午12點投票結束時,中山大學、南京大學以4832票和3257票分別獲得西安、北京分會場的復活名額,直接獲得準決賽的入場券!

5月16日-18日,第一輪勝出隊伍進入第二輪,經過激烈角逐,北京分會場進入第二輪勝出隊伍中,國防科技大學將迎戰國際關係學院,而山東大學將直接面對微網志投票復活的南京大學。西安分會場方面,天津大學即將在第三輪中迎戰中國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將與中山大學爭奪決賽入場券。

隨著比賽接近尾聲,23日至24日,“無煙文化 青春同行”健康中國行動控煙行動大學生科普辯論大會第三輪的比賽將在活動官方頁面和微網志上播出。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版權所有: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